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生物学实验教学中心 规章制度 正文
实验中心主任岗位职责
日期:2018-10-13 08:05 (阅读:)

实验中心主任在院副院长领导下,实行主任负责制,全面负责实验室的教学、科研、实验室建设和科学管理工作,保证各项规章制度的贯彻执行。其主要职责是:

1.实验中心主任要有高度的责任感和事业心,热爱本职工作,坚持原则,虚心听取各方面意见,团结全实验中心人员,做好实验中心各项工作。

2.负责实验中心的全面管理工作,制定实验中心建设规划、年度工作计划、各项规章制度建设,并组织实施和检查制度执行情况。

3.负责实验室各类人员的工作任务分配,并对工作情况进行检查监督。

4.负责制定学院实验仪器设备、药品、耗材等的购置计划和资金申请,并做好实验仪器、实验试剂、实验耗材等的采购工作,参与仪器设备的招标采购,保证实验仪器设备的正常供给。

5.负责实验中心仪器设备财产的登记,新购、调拨实验仪器设备的验收,并负责办理相关手续。

6.负责协调本学院各专业实验室的实习安排、实习经费落实。

7.负责对实验中心档案的管理及监督检查。

8.负责实验室和校内外单位、企业的联系,工作协调、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和技术开发, 开展学术、技术的交流活动。

9.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