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生物学实验教学中心 规章制度 正文
实验室钥匙管理制度
日期:2018-10-13 08:05 (阅读:)

门锁是财产安全的一道屏障,管理好钥匙,防止钥匙丢失,对防止公私财务流失是十分重要的。为加强钥匙管理,积极预防盗窃,特制定以下规定:

1.学生实验室仅限该学期实验课实验教师和该楼层管理员持有,其他人未经领导批准,不得持有钥匙。

2.学生不得持有学生实验室钥匙,其他任何人也不得把钥匙交与学生,学生在非正常上课时间需进入学生实验室,经相关教师在实验室运行记录上签字后,由楼层管理员负责相关实验室的开门和实验后的锁门。

3.凡持有各实验室钥匙的人员应予登记,要加强钥匙的爱护和管理,平时钥匙不得随意放置。未经实验室负责人同意,钥匙不得配置,不得随意转借他人。

4.凡持有仪器柜、库房钥匙的人员,其钥匙要随身携带,不得将钥匙存放在办公室的抽屉或其它地方。

5.各办公室、实验室的钥匙如有丢失,应及时报告有关人员,同时应采取措施。

6.凡因钥匙管理不当,造成严重后果的,要追究管理者的责任,直接与经济利益挂钩。

7.若多人拿钥匙,如果实验室设备丢失,每人都有责任,拿钥匙的几个人平均承担赔偿损失。

8.拿钥匙的人员应该负责本实验室的卫生,及时打扫,若不履行这些义务,就收回钥匙。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