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生物学实验教学中心 规章制度 正文
普通实验仪器设备管理制度
日期:2018-10-13 08:05 (阅读:)

1.实验室的普通仪器设备由系里按计划统一调配、使用,严禁私拉乱占。

2.实验室负责人为仪器设备的主要管理人员,仪器设备投入使用前,应建立技术档案,制定操作规程及规章制度。

3.使用仪器人员须服从实验教师和实验员的统一安排和管理,严格执行操作规程。仪器使用后,应认真填写实验记录,检查仪器设备,履行交接手续。

4.管理员负责仪器设备的日常维护、保养和简单维修,严重问题应及时上报,协调解决,确保仪器设备的完好率和良好工作状态。

5.建立、健全各种仪器设备的运行、维修记录。

6.未经主管领导批准仪器设备不得外借和转借。外借、转借时必须完善手续,按期归还,归还时应进行严格验收。

7.人为造成仪器设备丢失、损坏者,除追究当事人的管理责任外,并按学院有关规定进行赔偿。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