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生物学实验教学中心 规章制度 正文
库房管理员岗位职责
日期:2018-10-13 08:05 (阅读:)

1.负责实验室低值耐用品及易耗品的管理。

2.认真做好各种仪器设备和物资的入库验收及发放工作,不合格的仪器设备和物资不验收。

3.库内各种仪器和物资要摆放合理,整齐有序,每学年清查核对一次,做到物、帐、卡相符,管理科学规范。

4.保持室内清洁卫生,注意做到防尘、防潮、防锈、防火、防水、防盗等,确保仪器设备和物资的安全。

5.健全完善领用制度,做到验收及时,发放准确,手续齐全。仪器设备在出、入库时,应做好仪器说明书、线路图、附件等的核对、验收工作。

6.库内仪器物品未经批准不准外借,外借时应按规定办理有关手续。

7.协助做好仪器设备的报损、报废、技术鉴定和物资的调拨、调剂工作。

8.做好仪器设备和物资的计算机数据库化管理。

9.管理员应自觉加强学习,提高业务能力。做到热情接待,优质服务,方便教学和科研。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