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我院举行学生代表大会
日期:2021-12-01 11:01 (阅读:)

11月26日晚,我院于A16-402会议室举行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代表大会,会议由学院团委副书记鲍晨阳主持。此次会议,应到学生代表28人,因事(病)请假3人,实际参会代表25人,符合代表大会工作要求。

会议初始,鲍晨阳老师对此次会议的重要意义、会议内容、选举流程做了介绍,随后,现场工作人员向学生代表宣读选举办法、计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并经代表们逐项表决一致通过。

随后,大会工作人员宣读了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名单:2019级生科一班徐艺娜、2019级生科一班李丹阳和2020级生科三班侯梦尧。代表们根据选举办法进行了选举,经监票计票,徐艺娜、李丹阳全票当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会新一届主席团成员。

通讯员:高强 陈佳琳

2021年11月26日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