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学院团委开展2021年寒假工作线上推进会
日期:2021-01-23 17:23 (阅读:)

 

为更好做好2021年寒假团的工作,学院团委于1月23日上午召开了寒假工作推进会。

会上,学院分团委各部门负责同学就近期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随后学院团委副书记鲍晨阳就寒假共青团的工作做出了安排:一是要发挥团属新媒体平台矩阵优势,传播疫情防控最新进展、权威声音,积极宣传在防疫过程中涌现出的正能量事迹以及优秀榜样,增强同学们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二是要继续开展好线上主题团日活动,增强爱国意识,继续深入开展防疫知识学习。三是开展好线上文化活动,努力推动学院“挑战杯”、呦呦协会、防艾项目的开展。四是要求各团支部做好朋辈帮扶、关心,如我院学生在特殊时期有特殊困难和需求,做到及时收集、汇总上报。五是在做好自身防护的情况下,鼓励我院团员青年向所在社区(村)报到,依法科学有序参与疫情联防联控,汇聚青春志愿力量,面向群众开展志愿服务。

通讯员:陈佳琳 王亚宁

2021年1月23日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