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我院举行标本展之母亲节特辑活动
日期:2018-05-14 00:00 (阅读:)

关怀之情常记,哺育之恩永铭。5月13日,我院志愿者部于桃园广场举行以“标本展之母亲节特辑”为主题的标本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前期,工作人员早早来到桃园广场安置好展板、画纸以及准备好的形色各异的树叶、鲜花等。在这属于母亲的特殊日子里,即使骄阳烈日,仍有许多学生驻足于此,在志愿者的引导下选好半成品画作,为其添色,并用树叶、鲜花等进行点缀。手捧花束献给母亲的小女孩、身着美丽晚礼服的母亲、还有大胆说出“妈妈我爱你”的寄语等作品精彩纷呈,风格迥异,形式多样,均表达了对母亲的浓浓爱意。工作人员用饱满的热情和亲切的话语去接待每一位参与活动的同学。最后,活动在大家对母亲的美好祝愿中圆满落幕。

此次活动,不仅使同学们勇敢表达对母亲的思念,还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与活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是鼓励大家走进自然、贴近生活、观察生活、感悟生活。

20180514100153_鍓湰.jpg

通讯员:杨如梦丁敏纳

摄影:曹曼霞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