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我院开展“信·新时代青马者说”第三期微团课
日期:2018-05-09 00:00 (阅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提高青年团干运用马克思主义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5月8日下午,我院于A15-104室举行“信·新时代青马者说”第三期微团课,学院团委书记刘毅佳出席此次活动,学院广大青年团干积极参与其中。

活动伊始,就业服务团团长蒋恩芳结合个人经验,以招聘会为切入点,详细地讲述招聘简章的要求及个人简历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踊跃参与各类活动竞赛,不断创新进取,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提升个人的人生价值。紧接着,办公室主任杨洪以日常礼仪为题,号召在座的学生干部,要时刻注意人际交往中的礼仪问题,遵守与人交往的基本原则,实现合作协助,友好共赢的目标。最后,辅导员助理丁敏纳借助自己大学生活的经验与体会,引导大家牢记习近平主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八字箴言,树立同学们面对生活困境时迎难而上,直面挫折的勇气与信心,鼓舞广大青年学生承担历史使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新时代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此次活动旨在督促大家积极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成为马克思主义坚定的信仰者与践行者,为我院青年团干提高自身素养,实现自身价值奠定基础。

通讯员:王心茹 李聪歌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