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我院组织开展“五四运动”九十九周年纪念日主题活动
日期:2018-05-05 00:00 (阅读:)

诵读红色经典,传承家国情怀。为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加强对青年团员的爱国主义教育。5月4日晚,我院于A15-104教室举行以“五四青年读,青年说”为主题的朗诵活动。我院主席团成员莅临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共有六组选手脱颖而出。本次活动以纪录片《五四运动》拉开序幕,同学们跟随荧屏,重温那段热血沸腾的激情岁月。紧接着,2017级应用生物科学班的宗澄等选手步履从容,自信昂扬地走上演讲台,为大家朗诵《姥姥语录》。她们娓娓道来,声情并茂,温暖人心,其饱含深情的语调打动人心。随后,2016级生物科学二班的同学的朗诵《五四的火焰》高亢激昂,仿佛让所有人都听到那振聋发聩的呐喊,看到五四青年追求真理、不畏牺牲的豪迈。赢得现场观众热烈掌声。2016级生物科学一班的王亚星同学带来朗诵《青春中国》,悠扬的音乐伴着响亮的声音,表达着她对祖国的美好祝福。最后,活动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充分展现我院莘莘学子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增强大家的历史责任感,引导青年学生继承发扬五四精神,为我院培养信念鉴定、政治觉悟高的爱国青年奠定坚实基础。

QQ鎴浘20180507163604.jpg

通讯员:闫文慧 丁敏纳

摄影:刘莹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