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我院开展“信 · 新时代青马者说”第一期微团课
日期:2018-04-27 00:00 (阅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加强对青年的思想引领,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扎实推动“青马工程”深入实施,让马克思主义扎根青年心田。4月26日下午,我院于A15-104室开展“信 · 新时代青马者说”微团课活动。活动由学院团委书记刘毅佳主持,学院青年团干积极参与其中。

不忘初心,不负青春。活动伊始,刘毅佳老师以青马者说为切入点对青年团干提出几点要求。紧接着,学院团委副书记李遥函通过对中国梦的解读,激励广大学生在为社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中实现人生价值,做新时代的接班人。学生会主席韩赟为大家分享自己身为青年团干的经验与体会,并向同学们讲解了教室设备使用方法以及常见问题,其语言幽默风趣,反响热烈。学生会副主席王宏宇以“礼仪”为主题,指出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该端正自己的言行举止,践行文明礼仪规范,更好地提升自己的道德文明素养,做一个高素质的人。

最后,学院团委书记刘毅佳号召全体同学积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QQ鎴浘20180427092715.jpg

通讯员:闫文慧 丁敏纳

摄影:王心茹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