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我院组织青年学生清明祭扫革命烈士墓
日期:2018-04-04 00:00 (阅读:)

踏访烈士英勇足迹,缅怀先辈激情岁月。4月4日上午,学院党委组织部分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到抗日十三无名英雄纪念碑进行祭扫活动,缅怀祭奠那些为中华民族独立和解放事业英勇捐躯的革命先烈,传承革命先辈遗志。

抗日十三无名英雄纪念碑位于偃师市府店镇佛光村,革命英雄碑位于烈士墓的正前方,四面青松环绕,直耸云霄,它们如战士般守卫着烈士的英灵,庄严肃穆。冒着丝丝细雨,我院学生党员、积极分子早早地来到这里;在一座座墓碑前敬献鲜花,他们驻足凝望,深深鞠躬,缅怀那些为革命献身的先烈们。随后,他们在纪念碑前,面对党旗,郑重宣誓,铿锵有力的声音萦绕碑前。最后,他们一同瞻仰烈士墓碑,了解无名烈士们的丰功伟绩。

学院历来重视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利用节日教育,引导广大学生缅怀先烈、慎终追远;组织学生开展清明祭扫烈士墓、参加网上公祭等活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学生的爱党爱国爱校情感。目前,学院形成了以“清明祭扫”为重点的爱国主义主题教育项目品牌。

QQ鎴浘20180404154532.jpg

祭拜革命先烈

QQ鎴浘20180404154518.jpg

面向党旗宣誓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