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我院举办第九届“十佳大学生最喜爱的老师”评选活动
日期:2018-03-30 00:00 (阅读:)

尊师重教蔚然成风,耀耀师恩毓秀功深。3月29日晚,我院于A15-104教室组织开展第九届"十佳大学生最喜爱的老师"评选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详细介绍此次评选活动相关流程,强调活动注意事项。紧接着,各班级评选代表团通过精心准备的ppt 向同学们展示任课教师丰富的教学经验及获得的荣誉奖项。他们简要描述了任课教师新颖的授课形式,并表示特别欣赏老师认真谨慎的教学态度,风趣幽默的教学风格和积极乐观的人格魅力。随后,评选进入投票环节,同学们深思熟虑地投出了自己宝贵的一票。最后,经过学生代表投票,专业组:郑玲、刘飞,非专业组李向阳、王芳等老师获我院“十佳大学生最喜爱的老师”称号。

本次活动的开展,旨在营造大学生尊师爱校的浓厚氛围,促进师德师风的建设,同时引导学生爱校荣校。

通讯员:徐路顺 李聪歌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