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弘扬雷锋精神,铸就青春梦想——我院学生自发开展“学雷锋 净校园”主题活动
日期:2018-03-06 00:00 (阅读:)

三月春风暖神州,雷锋精神励人心。3月5日下午,我院学生自发开展“学雷锋 净校园”主题活动,清理月明湖周边垃圾。

同学们不惧早春的寒冷,拿着打扫卫生的工具在月明湖岸集合。紧接着,他们分为两个小组,划区域清理月明湖周边垃圾。同学们相互合作,合理分工,积极配合;大家秉承着雷锋“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整中去”的理念,不怕脏、不怕累,捡拾花丛中的垃圾,清理纸屑。同学们热情高涨,用实际行动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乐于奉献的美好品质。最后,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两个小组完成垃圾清理的工作。

此次活动不仅展现大家无私奉献的精神,而且也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意识感和团结协作能力,学生们也在实践中体会到雷锋精神的当代意义。

通讯员:闫文慧丁敏纳

QQ鎴浘20180306163402.jpg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