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我院举办迎新年晚会
日期:2017-12-19 00:00 (阅读:)

相遇小十七,筑梦十九大。12月18日晚,我院于蓓蕾剧场举办2018年迎新年晚会晚会。学院院长杨学义、副院长赵旭升、党委副书记曹嘉,专业教师杨伟平、刘雪琴辅导员及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受邀出席,与2017级全体同学共同观看此次晚会。

晚会在精彩的2017年工作回顾和2017级学生成长PPT展示中拉开帷幕;荧屏上一张张旧照片带领大家一同踏寻历史印记,感受2017年的收获与体会,回忆曾经的美好时光。紧接着,充满动感活力、极具渲染力的鬼步舞吸引现场观众的眼球,迅速活跃现场气氛。随后,杨学义院长为同学们带来民谣吉他弹奏,并演唱歌曲《我爱你中国》。其优美的歌声真挚感人,表达出对祖国母亲的深沉热爱和美好希冀,现场掌声雷动。接下来,铿锵有力、慷慨激昂的诗朗诵《青春中国》,使大家热血沸腾、心潮澎湃,他们立志锐意进取、奋勇前行,为祖国的发展奉献出自己的一份青春力量。在相声《你打开的方式不对》中,演员们幽默诙谐的语言以及夸张的动作,更是嗨翻全场,高潮迭起。此外,精心创作的情景剧、小品、歌曲串烧等节目精彩纷呈、引人入胜。最后,晚会在我院"生命之光"阳光支教队婉转动听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晚会的举行,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展现出我院莘莘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学院续写辉煌新篇夯实基础。

通讯员:闫文慧丁敏纳

QQ鎴浘20171220095612.jpg

迎新年晚会部分节目展示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