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我院举行“五人四足”比赛
日期:2017-12-11 00:00 (阅读:)

鸣奏青春旋律,抒写人生华章。12月9日下午,我院团委于枣园操场举办“五人四足”素拓活动,2017级学生积极参与。

挥洒汗水,展现青春风采;呐喊助威,绽放青春活力。活动前,经过各班级内部推选,每班组成一个五人代表队,各队伍积极商量对策,进行赛前热身。比赛中,参赛选手精神抖擞,神采飞扬,怀着坚定的信念,迈着整齐的步伐依次入场。裁判员一声令下,比赛正式拉开了序幕。参赛成员配合默契,步调一致,在奋勇前行的时候齐心协力、相互扶持,体现出我院学子的团队合作精神。此外,观众热情地为本班代表队欢呼呐喊,加油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将本次比赛推向高潮。最终,2017级生物科学一班代表队凭借完美的配合,矫健的步伐逐渐领先其他队伍,获得比赛的胜利。

此次比赛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学生体育锻炼意识,彰显学子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我院培养高素质、强体质人才夯实基础。

02.jpg

通讯员:闫文慧 李聪歌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