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我院举行“共创文明校园,我们在行动”主题演讲比赛
日期:2017-12-01 00:00 (阅读:)

提高文明意识,争做文明学生。11月30日晚,学院团委在A15-104教室举行“共创文明校园,我们在行动”主题演讲比赛,我院各年级学生积极参与其中。

比赛伊始,主持人介绍了此次比赛的目的和比赛规则。随后,各位演讲者联系生活实际,结合自身经历,将自己体会的“文明”,一一道来。彭格格以一盏文明之灯为题,为大家完美诠释了文明的内涵。张妍、郑晓曼等同学从美丽校园入手,向同学们讲述“洛师美在文明中”的故事。选手们嗓音洪亮、内容丰富,或慷慨激昂、或低沉婉转,展现出青春文明的魅力,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评委的评分,2017级应用生物科学班高圆梦同学以其饱含深情、震撼人心的表达获得本次比赛第一名。此次比赛在为大家提供提升自我平台的同时,也在号召同学们要讲文明、树新风,争做文明有礼的新时代大学生。

通讯员:杨如梦李聪歌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