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我院举办第十九届“先锋杯”团日活动闭幕评比
日期:2017-11-21 00:00 (阅读:)

青春建功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11月20日晚,我院于A15-104教室举行第十九届“先锋杯”团日活动闭幕评比。化学化工学院团委负责人张俊、生命科学学院团委负责人邓翼翔受邀出席,并对参与各支部的团日活动汇报进行评比。

一段荡气回肠的音乐拉开本次活动序幕,来自我院2016级、2017级各班的团支部依次向同学们汇报“先锋杯”活动期间班级学生的所思所得。其中,2016级生物科学二班团支部代表为大家展示由该班学生收集校园落叶精心制作的银杏叶党徽及书签,澄澄黄叶展现同学们对党的一片赤子之心,同时有力彰显专业特色。此外,2016级生物技术及应用生物科学班不仅播放该班学生身着整洁白衣合唱《不忘初心》红歌的激昂澎湃的活动片段,而且将活动期间采访各位老师关于“十九大”会议理解的视频剪辑成椭圆状窗口,并以树状图排列方式呈现在大家眼前。其别具一格的播放模式引来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报告会中,邓翼翔老师对积极参与活动的学生表示感谢,并积极肯定同学们在活动期间结合“青春建功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组织精彩活动的优秀表现,鼓励大家在今后生活中要坚定信念,砥砺前行。最终,2016级生物技术班与应用生物科学班的精彩汇报被评选为一等奖。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让同学们回顾了2017年我院各支部的先锋杯团日活动,通过交流学习,总结相关经验教训,有助于提升各支部团员青年的凝聚力,为推动持续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争取合格团员奠定坚实基础。

通讯员:黄典彤 丁敏纳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