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我院举行宿舍文化节比赛
日期:2017-11-17 00:00 (阅读:)

搭建心灵家园,共创和谐宿舍。11月16日晚,我院于榴园、枣园学生公寓楼举办宿舍文化节比赛,学院学生积极参与其中。

参赛的各个宿舍成员热情高涨,齐心协力,团结一致,各展所长。其中,2321宿舍的落叶装扮追求自然,清新素雅,别具一格,展现出人与自然的和谐相处。此外,各种别出心裁的宿舍主题风格和创意装扮精彩纷呈。温馨美好的粉色气球、励志的话语与古典风格的完美结合等独特设计,营造出浓厚的文化氛围,并释放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魅力,体现我院莘莘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最后,经过评委认真讨论,从整体效果、门牌设计、整洁程度等方面对参赛宿舍进行综合评定,并推选出2321、2414、2512三个优秀宿舍作品代表学院参加学校总决赛。

此次宿舍文化节比赛,加强了宿舍成员间的凝聚力,团队意识,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抹上一笔绚丽的色彩,有益于我院优良学风的建设。

通讯员:闫文慧 丁敏纳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