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我院举办宿舍文化节展示比赛
日期:2017-11-15 00:00 (阅读:)

倡导文明生活,创建和谐宿舍。11月14日晚,学院团委举办的“宿舍文化节”展示比赛于A15-104教室进行。学院团委主要学生干部担任此次比赛评委,2016、2017级部分学生参与其中。

经过校园媒体、海报展览等前期宣传,18个优秀宿舍作品在激烈的初赛中脱颖而出,顺利进入决赛。各宿舍学生代表依次上台,她们用饱含深情的语言为大家介绍各宿舍成员的性格特征,讲述平凡日子中共度困难,积极向上的有趣故事。观众们也深受感染,开怀大笑,频频拍手称赞。其中,2316宿舍全员上台,用精美的ppt讲述她们由相识、相知到相惜的美好历程,并展示宿舍创意手绘照片,其墙上的励志标语更是彰显出每个人的梦想与追求;四个人绘声绘色的讲解赢得在座观众的阵阵掌声。此外,其他宿舍也不甘落后,竞相以小品表演、唱歌、跳舞等艺术方式表现宿舍的独特风采。经过精彩角逐,2316宿舍荣获本次比赛第一名。

此次活动的举办,有效地增进了同学们的室友感情,在营造和谐、整洁生活氛围的同时,为学院学生构建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推进学风建设有积极作用。

QQ鎴浘20171116172529.jpg

通讯员:刘莹莹丁敏纳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