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17-11-10 00:00 (阅读:)

青春建功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11月8日至9日,我院2016级生物技术班、应用生物科学班团支部组织开展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学院院长杨学义、2016级辅导员邓翼翔,青年教师张沛、付鹏程与支部成员一同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前夕,2016级应用生物科学班的李聪歌对杨学义院长、张沛老师、付鹏程老师进行针对性的采访。采访过程中,杨院长以饱满的热情给予同学们鼓舞,鼓励大家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张沛老师则通过讲述改革开放以来自身周围的改变及思想感悟,让同学们感受到社会生活的迅速发展变化,促使学生珍惜现今的幸福生活。付鹏程老师以对比形式向大家展示十九大精神对学生进步性地引领作用,号召同学们积极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在实验锻炼中建立起自己的知识理论体系。

桂圆餐厅前,两个班级的活动负责人组织学生在精美的秋叶上写下对祖国告白的话语,粘贴在精致的“世界中国”地图宣传板上,并以此号召大家重视自身周围的废物利用、树立“节能环保”的好习惯。2016级辅导员邓翼翔心系学生,亲自来到活动现场观看活动进程,并为活动的开展提供指导。

交流会上,2016级应用生物科学班班长袁水清讲述家乡自改革开放以来的发展变化,引起了在场同学的共鸣。

枣园操场内,同学们身穿白大褂,激情澎湃地参与到大合唱当中,一曲《不忘初心》将学生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展现的淋漓尽致。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青年团员学习十九大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而且有益于我院激发基层团员活力和团组织凝聚力,为我院团员学生深入学习十九大会议思想精髓,培养信念坚定、政治觉悟高的青年大学生奠定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