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防艾不防爱——我院学生拍摄“知艾防艾,与艾偕行”微视频
日期:2022-05-05 16:38 (阅读:)
文/姚梦雨

为进一步宣传预防艾滋病知识,加强同学们对艾滋病的认识,4月15日至5月3日,我院呦呦协会拍摄了“知艾防艾,与艾偕行”微视频,2021级同学积极参与。

本次防艾微视频拍摄构思巧妙,以一位患艾男同学的第一视角来讲述他的心理感受,通过他细致淋漓的表演,观众们可以切身体会到艾滋病人一系列的心理变化,从开始的恐惧、焦躁到逐渐接受、放松的过程。参演人员从不同角度诠释了患上艾滋病后对人心理和身体上带来的变化,提醒广大同学们要正视艾滋病,教育引导大家正确看待艾滋病,深入了解艾滋病,用正确的态度和方式来看待艾滋病人。

通过此次微视频的拍摄,不仅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到艾滋病的知识,也为呦呦协会防艾宣传工作开创了新的形式。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