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我院组织师生参加学校2022年春季运动会
日期:2022-05-07 16:02 (阅读:)
文/崔亚鹏

为展示我院师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培养学生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4月28日至29日,我院组织师生积极参加学校2022年春季运动会。

绿色竞技场,青春无极限。此次运动会,我院教工组共有10人参赛,学生组34人参赛。

比赛中,我院选手表现出色,犹如离弦的箭一般在赛道上驰骋与拼搏,充分展现生命科学学院的风采。经过顽强拼搏,我院付鹏程老师在教职工200米决赛中斩获第一名的优异成绩。学生队伍的实力也不容小觑,2019级生物技术一班张春荣以其坚韧不拔的精神和耐力,在女子1500米和3000米长跑中分别获得第一名。2021级学科教师班李佳芯同学也在女子800米比赛中获得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本次运动会不仅展示了我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体育风采,也培养了我院学生不畏艰难、顽强奋进的意志,增强了各班学生的团体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