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我院举办英语演讲比赛
日期:2021-11-08 15:29 (阅读:)

为推进卓越人才培养,激发广大同学学习英语的热情,提高英语口语演讲对话能力,11月6日晚,我院在学院402会议室举办了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

参赛人员依次上台,以围绕《红星照耀中国--待续的故事》为主题,进行了精彩的演讲展示。选手演讲结束时,学院邀请的评委葛兆星对大家的演讲进行精彩点评,并向选手们逐一提出了英语语法、发音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经过激烈角逐,比赛评出了陈雨倩等2名同学获得一等奖、李蕊含等2名同学获得二等奖,杨湘谕等4名同学获得三等奖,侯梦瑶,陈佳琳等11名同学获得优胜奖。

本次英语演讲比赛圆满结束。此次比赛不仅向大家提供了良好的展示自我的平台,而且激发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积极性,有利于提高我院学生英语水平,为全面推进我校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奠定基础。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