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我院举办“用爱防艾,用爱关艾”主题观影会
日期:2021-06-15 18:03 (阅读:)

增强同学们的防艾意识,正确认识艾滋病,6月14日,我院于A16-104教室举办“用爱防艾,用爱关艾”主题观影会。此次活动由2019级生物科学三班刘冰洋主持。2019级、2020级学生积极参与观影活动。

会议始,主持人刘冰洋就艾滋病的患病原因、传播方式进行简单介绍。随后,主持人刘冰洋为大家播放了相关防艾宣传视频。视频用幽默风趣的语言向同学们介绍当代大学生感染艾滋病的主要途径和感染艾滋病的典型事例。从视频中学生们领悟到比艾滋更可怕的是冷漠,比感染更痛心的是对感染的一无所知,比疾病本身更唏嘘的是对疾病的退避三舍。视频中悲惨的案例和触目惊心的数据,引起在场同学的深刻思考。

本次观影活动,旨在普及防艾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呼吁大家给艾滋病患者带去更多关爱与呵护,从而达到用爱防治艾滋的目的。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