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第四届“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征集活动在我院开展
日期:2021-05-07 15:47 (阅读:)

   为贯彻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关于开展第四届“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征集的通知》文件精神,加强我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宣传,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正向激励作用,指引在校生前进方向421日—56日,我院积极参与第四届“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征集活动。

在此次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典型事迹评选活动中,分别从在校和毕业5年内的“基层就业大学生”“大学生创业人物”和“军营大学生战士”这三类学生群体中进行推选。我院2017级生物科学一班董瑶佳、2020级生物技术二班林俊彬同学分别以基层就业大学生代表和军营大学生战士身份参与此次征集活动,他们以亲身经历诉说着青年大学生身上的创业精神,极大地激励我院广大学子奋发向上,牢记使命。

此次评选活动,有助于加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宣传,树立就业创业典型,同时也展示我院学子就业创业的丰硕成果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