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青春激变,激扬心声-- 我院心理辩论大赛顺利举行
日期:2021-05-08 15:45 (阅读:)

为培养同学们的思辨能力,锻炼口头语言表达能力,57日下午,我院于A16-304会议室举办青春激变,激扬心声心理辩论大赛,共四支队伍参加本次比赛,2020级学生积极参与其中。

四支队伍两两一组进行对抗,胜出者进入决赛,选拔出最终的优胜队伍。经过激烈的初赛,一组与二组成员披荆斩棘入围总决赛。他们以如果九九八十一难的最后一难是吃肉,唐僧应不应该吃?为辩题,展开激烈的的辩论。双方选手引经据典、旁征博引,针尖对麦芒的激烈辩论将整场比赛气氛推向高潮。自由辩论环节中,正反双方通过你来我往的交锋,充分体现了语言的艺术,辩论的魅力以及个人的实力。最终,一组选手更胜一筹,获得最终的胜利,荣获本次比赛一等奖,辩手们所表现出的个人魅力和青春风采,也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次辩论大赛赛,不但是思维敏锐度、语言技巧的对抗,更是良好心理素质和知识储备的综合较量,在锻炼了同学们的思维和逻辑能力的同时,还有助于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