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我院为青年学生上团课
日期:2021-05-12 15:41 (阅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激发广大学子对党和国家的热爱,512日中午,学院团委副书记鲍晨阳老师在生科楼306给青年学生讲解《中国共产党百年统战史》。

鲍老师从“革命时期的统一战线”、“建设时期的统一战线”、“改革时期的统一战线”三个方面,全面梳理了党的各个历史时期统一战线的发展变化和统战理论方针政策的沿革,系统阐述了统一战线在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中的重要法宝作用。他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同学们纷纷表示,听完老师的讲解,对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为社会主义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通过这次学习,使大家对党的统战史有了深刻的认识,有助于增强我院学子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广大学子刻苦努力学习文化知识。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