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我院开展基础文明教育月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2018-12-04 12:55 (阅读:)

学校是学习之所,文明是成功之本。为提高大学生的文明素质,增强文明礼仪。12月3日晚,我院于A16-104开展主题为“继往开来,共创文明校园,我们在行动”的基础文明教育月主题教育活动。

比赛在主持人激扬的开场白中拉开帷幕。紧接着,参赛选手各个意气风发,他们借助精心制作的PPT,图片等分别展开演讲。其中,2018级生物科学二班王宇茜,朱丽娇同学的演讲主题为“心存敬畏,谨防火灾”,他们通过大量的数据,视频来说明火灾的危险性,提醒大家预防火灾,从小事做起,两位选手落落大方的演讲给同学们留下深刻的印象。2018级生物科学一班的王梦丹,池梦默契十足的表演更是给现场观众带来新奇的体验。2018级生物技术班的邢佩瑶,朱媛媛同学以滑稽搞笑的图片,幽默风趣的语言为大家介绍他们的参赛作品,并凭借其精彩的演讲脱颖而出,获得此次活动的一等奖。最后,活动在优美轻柔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更加深刻理解文明礼仪的意义,同时规范大家日常行为,更对学院基础文明教育起积极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