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辅导员邓翼翔为学生干部作专题培训
日期:2018-11-13 11:41 (阅读:)

进一步增强我院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提高学生干部的工作水平。11月12日晚,2016级辅导员邓翼翔老师A15—104教室为学院学生干部作专题培训

培训会伊始,邓翼翔老师简要介绍本次培训会的内容及意义。紧接着,邓老师分享了自己求学期间作为学生干部开展学生活动的一些经历。随后,邓老师以我院历年举办的典型活动为切入,明确学生干部的责任与担当;并提出学生干部应掌握基本技能,对学生干部的工作提出严格要求。其中,邓老师学院团委副书记李遥函的成长经历为例,向大家介绍时间管理的方法,引导大家要提升自我管理能力、遵守文明礼仪、善于思考总结。最后,邓老师“如何办好一个活动”这一问题展开讨论交流,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此次培训会,不仅提高学生干部的担当意识,也为学生干部增强个人工作能力提供方向和支持对于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号召力起到重要作用,为我院学生工作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