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我院举办心灵大使选拔活动
日期:2018-10-29 10:31 (阅读:)

10月26日晚,由我院女生心理部组织策划的心灵大使选拔赛于A15-104室拉开帷幕。2017级、2018级学生积极参与其中。

比赛伊始,主持人对此次选拔赛的比赛流程及评分标准进行简介绍。随后,参赛选手依次上台展示,落落大方、自信阳光的表现将大家带入他们的内心世界,并用真挚的言语向同学们展现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其中,2018生物技术班的陈欣茹同学通过苏绣展示向大家讲述自己的心路历程,饱含深情的描述引起同学们对心灵沟通重要性的思考。2018级生物技术班喻丹同学以其美妙的歌声,精彩的演讲感染现场观众,赢得阵阵掌声。心理知识竞答环节,每位选手都积极抢答,努力争得比分。活动在紧张激烈的比赛中进行得如火如荼。最终,2018生物技术班陈欣茹同学凭借其直击心灵的声音与感人肺腑的话语夺得本次比赛桂冠。

此次活动,不仅为大家提供一个展现自我才能的平台,还培养同学们自信、自强的品格和良好的心理素质,展现出我院学生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