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我院召开考风考纪动员大会
日期:2017-12-15 00:00 (阅读:)

12月14日下午,我院组织开展以“诚信应考”为主题的考风考纪动员大会。各年级辅导员分别针对所带学生开展了考前诚信教育活动。

在A15-104室,2016级辅导员邓翼翔老师详细阐述关于考试违纪的处分管理规定,以部分往届学生的真实事例为切入点,为学生敲响诚信应考的警钟。他语重心长的话语及幽默风趣的表达方式缓解了大家考前的紧张与焦虑,也加强同学们遵守考试规章机制的决心。邓老师呼吁大家继承发扬我院传统优秀作风、学风,在即将到来的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中沉着冷静,发挥自己应有的水平。

面对2015级学生,李萌萌老师着重强调考试细节内容,提醒同学们在考试前夕需要细心检查考试证件及考试工具,切勿因一时疏忽给自己的大学生涯留下遗憾。同时,她指出学分对于顺利毕业的重要性,提示同学们提前关注自己的学分,相应调整考研及学习计划。最终,两位老师衷心祝福大家能够在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中获得理想的成绩。

针对2017级学生,鲍晨阳老师从学院学风建设情况、考试违纪情况出发,为同学们解读了学校和国家关于对学生考试违纪处理的办法。另外,他还要求同学们要认真备考,提前复习,在考试中遵守考场纪律,诚信考试,诚信做人。

考风考纪动员会的召开,有助于端正同学们的应考态度,也体现出我院对诚信教育与考风考纪的重视,为我院创造求真务实、诚信应考的优良学风奠定坚实基础。

通讯员:黄典彤李聪歌

各年级辅导员招考考风考纪动员会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