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我院举办“诚信校园行”资助知识竞赛
日期:2017-12-12 00:00 (阅读:)

感恩资助行,励志勤学梦。12月11日晚,我院于A15-104教室举行以“诚信校园行”为主题的资助知识竞赛。学院2017级辅导员鲍晨阳受邀担任比赛评委,2015、2016、2017级学生代表参与其中。

活动伊始,各班参赛代表有序落座,主持人简要介绍了此次竞赛题目分类和积分规则,此次比赛共分个人必答题、集体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四个环节。比赛过程中,选手们互不示弱,通过抢答获得答题权,并由评委判定回答的正确性。其中,2016级生物技术班代表队配合默契、反应敏捷,在抢答环节,多次抢得答题权,并清晰准确地回答问题,赢得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来自2017级生物科学一班的代表队也不甘落后,牢牢把握每次答题机会,沉着冷静地追赶比分,展示出生科学子自信向上的精神风采。活动最后,鲍晨阳老师对此次活动作出全面总结,指出大家在竞赛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并对在座的同学们提出勉励。最终,2016级生物技术班获得此次比赛一等奖。

此次活动旨在为大家普及资助政策、资助知识;通过“诚信校园行”活动,进一步培养我院学生励志自强、诚信感恩的优秀品质,助力学院营造良好学风。

03.jpg

通讯员:黄典彤丁敏纳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