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我院举办反传销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2017-12-06 00:00 (阅读:)

为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进一步加强学生安全管理,避免传销组织向学生的渗透,12月5日晚,我院在A15-104教室举办反传销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伊始,同学们在优美的歌声中有序落座,活动在主持人别开生面的开场白中正式拉开帷幕。紧接着,两名同学走上讲台为大家讲述身边朋友误入传销组织的真实案例,以其沉重后果劝诫同学们提高警惕。随后,权益部成员以《拿什么拯救你,我的兄弟》小品演绎出传销组织的基本套路,传授给大家相应的自救方法。精彩的表演在娱乐之余,促使同学们认真思考、积极讨论,以此提高自身安全意识。最后,通过播放揭秘传销的法制视频,引领学生了解传销行为相关法律条文及惩罚标准,并通过受害者的悲惨经历,警醒大家“参与传销有风险,加入组织需谨慎”。最后,主持人号召“杜绝传销,从我做起”,获得在座学生的一致认可和热烈回应。

此次活动为同学们全面地普及传销知识,在净化校园学习环境的同时,也提高学生自我保护意识,为我院创建和谐稳定的环境提供助力。

QQ鎴浘20171207100912.jpg

通讯员:刘莹李聪歌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