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我院积极参加大学生健康活力操竞赛
日期:2017-11-17 00:00 (阅读:)

展现青春活力,秀出别样风采。11月16日下午,由洛阳师范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公共体育教研部承办的健康活力操竞赛于伊滨校区西田径场拉开帷幕。副校长宋文献、公共体育教研部主任李永智、副主任刘宗伟出席此次活动。我院学生代表积极参与此次比赛。

比赛伊始,主持人对本次比赛主要内容及规则进行简单介绍。随后,校集训队成员为大家带来活力四射的舞蹈,其绚丽的造型、动感的舞姿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紧接着,洛阳师范学院二十一个院系代表队依次进行啦啦操表演。同学们训练有素、编排创新、激情饱满的演出极具感染力,使得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其中,我院代表队队员们热情洋溢的笑脸、整齐划一的舞姿及精彩的展示更是让人眼前一亮,得到评委老师的点头称赞。其一招一式尽显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并彰显出生科学子团结一致、拼搏进取的向上精神。

此次比赛不仅丰富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还充分体现出我院学生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为培养生科学子德智体美全面发展起到促进作用。

QQ鎴浘20171117153730.jpg

通讯员:王心茹 丁敏纳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