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喜报:我院获得学校第六届大学生先进事迹报告团巡回报告活动优秀组织奖
日期:2017-11-10 00:00 (阅读:)

11月9日下午,我校“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第六届大学生先进事迹报告团第六场巡回报告会在逸夫楼G1—112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王洪彬,校党委副书记王万鹏、副校长宋文献、工会主席张运礼出席报告会,校学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相关学院党委书记,各学院党委副书记,2017级新生代表聆听了报告会。

报告会首先回顾了学校历届大学生先进事迹报告团巡回报告会活动的精彩片段,并介绍了第六届大学生先进事迹报告团成员。来自不同学院的三个优秀团体和三名优秀个人作了感人至深、催人奋进的报告。

在报告会现场,我院生命之光”阳光支教队成员王亚星讲述了支教队关爱留守儿童、传播科学知识的志愿活动,传递青春正能量,播撒爱与希望的故事。我院在巡回报告工作中积极配合,表现突出,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

王洪彬为生命之光”阳光支教队等报告团成员颁发荣誉证书。报告团成员的精彩报告感染着、激励着洛师大学生,在新时代大学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实践中,报告团成员为同学们做了良好的示范。

报告会现场

QQ鎴浘20171110113815.jpg

校党委书记王洪彬为我院“生命之光”阳光支教队王亚星颁发荣誉证书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