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我院举行2017年大学生医保工作推进会
日期:2017-11-10 00:00 (阅读:)

11月9日上午,我院于A15-104教室举行2017年医保工作推进会。学院辅导员鲍晨阳主持会议,全体学生干部参与其中。

会议伊始,鲍晨阳老师用简明扼要的话语阐明本次会议的主要目的。紧接着,他向大家讲述学院往年医保工作顺利开展的情况,并详细介绍有关2017年大学生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的新规定、新政策。鲍老师全面的讲解使同学们对医保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随后,他根据大家的实际情况就“是否参加医保”这一问题进行具体分析。面对同学们的各种疑惑与顾虑,他耐心解答,一一开导,并向在座学生干部强调本次参加医保的最终时间节点,提醒大家在有效时间内完成此项工作。最后,鲍老师通过一名在校学生因放弃参加医保,在身患重病时不能得到相应补贴,其家长对学校进行非议的案例,强调参加医保的重要性。在了解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的具体内容后,同学们纷纷展开讨论并表示会认真考虑积极参保。

此次会议不仅使大家深入了解参加医保的重要意义,还激发了同学们参加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的积极性。

QQ鎴浘20171110093635.jpg

通讯员:杨如梦丁敏纳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