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我院领导深入公寓看望2017级新生
日期:2017-09-30 00:00 (阅读:)

值双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29日晚,生命科学学院院长杨学义、副院长史明艳、党委副书记曹嘉,在全体辅导员的陪同下分别走访慰问了榴园公寓和枣园公寓的2017级学生,给予了新生们亲切的关怀和问候。

走访中,杨学义院长非常关心新生对学校环境的适应程度,详细询问了同学们来自哪里、饮食上是否适应及军训后的感受。交谈中,副院长史明艳希望同学们能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认真学好专业知识,利用好各种锻炼能力的机会和平台,提高素质、增长才干。就国庆期间出行安全问题,曹嘉书记特别叮嘱同学们要在正规车站乘车,并耐心细致地帮同学们查询乘车方法。此外,她还提醒大家要注意宿舍安全,出门及时落锁。学院领导希望同学们互相帮助,互相学习,共同进步,收获一个充实而快乐的大学生活。

此次走访,让同学们感到备受关爱,并在他们心中建立起对生命科学学院的强烈归属感,也让大家对未来的学习生活充满希冀。

学院领导走访2017级学生宿舍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