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我院2017级新生军训工作圆满结束
日期:2017-09-29 00:00 (阅读:)

九月激情飞扬,九月斗志昂扬。近日,我院2017级新生军训工作圆满结束,在学校2017级新生军训工作中取得总成绩二等奖。

自9月18日起,我院2017级全体学生在学院各领导、辅导员及教官的指导组织下积极投入军事训练。烈日下,球场上,方队中,生科青春风采完美彰显。伴随着一声声响亮的“稍息、立正”,站军姿、整理着装、齐步走等一系列训练项目有序进行。反复的训练对于同学们来说,不仅是汗水的洗礼,更是意志的考验,但大家始终严格要求自己,一丝不苟地完成各项指令。

纵使初秋的篮球场烈日炎炎,却丝毫没有影响生命科学学院大一新生军训的热情。生科学子军训场上的优良表现离不开每一位教官的辛勤付出。耐心的教学演示,细心的纠正动作,嘶哑的口令声,无不体现出中国军人的崇高品质,而他们敬业奉献的精神更带动着大家认真训练,坚持到底。

正如“我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军训期间严格要求自己,拿出生科人该有的饱满热情,为学院争光,也为自己的大学生活创造一个精彩的开端。”我院曹嘉书记铿锵有力的教导声回荡在军训场的上空,极大地鼓舞了大家的斗志,激励着同学们砥砺前行,永不放弃。

9月25日下午,我校2017级新生标兵会操演出在音乐学院107室举行。我院标兵经过严格的集训,队列整齐,步伐一致,口号响亮,先后演示立正、稍息、跨立、停止间转法,蹲下、起立、齐步、正步、跑步行进与立定等会操内容,展示了我院级新生恢弘磅礴的气势和饱满的热情,赢得了在场师生的热烈掌声。

9月28日下午,我校2017级新生军训校阅式在伊滨校区西田径场举行。“首长同志,洛阳师范学院2017级军训新生列队完毕,请您检阅。”阅兵总指挥铿锵有力地汇告。在他的陪同下,校长梁留科走进田径场检阅各个方阵。 “同学们辛苦了!”“为人民服务!”的口号此起彼伏,响彻西田径场。分列式表演开始了。23个军训方阵依次通过主席台,接受各级领导和老师的检阅。整齐划一的队伍、响亮有力的口号、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充满青春气息。

此次军训不但使2017级全体新生得到锻炼与成长,而且让大家更加坚定意志,迎难而上,同时也为同学们今后的大学生活打下良好基础。最终,我院2017级新生在学校军训工作中取得总成绩二等奖的成绩。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所有2017级学生的共同努力,同样也离不开教官的谆谆教导、学院领导老师的关心和支持,更离不开所有助训、助卫学生干部的辛苦付出。

文/丁敏娜 李聪歌 图/王芳 黄琼波

QQ鎴浘20170930095307.jpg

教官讲授动作要领

QQ鎴浘20170930100100.jpg

教官讲授叠被子要领

QQ鎴浘20170930095228.jpg

学生刻苦训练

学院领导到军训现场慰问指导军训工作

学生干部积极参与军训助训工作

军训十三营接受校阅

2017级学生军训合影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