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我院举办2017级新生见面会
日期:2017-09-18 00:00 (阅读:)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9月17日下午,我院2017级新生见面会于A15-104教室举行。生命科学学院院长杨学义、党委书记张建超、副院长赵旭升、仝瑞建、史明艳、党委副书记曹嘉及全体辅导员、新生班主任等老师出席;见面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曹嘉主持。

曹嘉老师在向各位新生简单介绍我院各领导老师后,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迎来了杨院长的讲话。杨院长满怀喜悦地对加入生命科学学院的2017级新生表示由衷的祝贺,流露出的欣慰之情溢于言表。随后,他又语重心长地要求大家感恩多年来辛勤培育、默默付出的父母、老师,引导学生在大学生活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最后,杨院长结合多年教学经验,鼓励大家保持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重视军训素质锻炼,树立明确的学习工作目标,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我院争光。

一阵热烈的掌声过后,曹书记就“新生如何谱写大学精彩生活”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看法,提醒同学们一切的成绩都取决于自己的努力,并对即将到来的新生军训给予深切厚望。

随后,2017级辅导员鲍晨阳老师向学生深入解读了“辅导员”涵义,并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上好“军训的第一课”,来开启美好的大学生活。

此次新生见面会的召开,一方面展现了我院对2017级新生的欢迎之情,另一方面也激励着大家以全新的姿态迎接大学生活的到来,以优异的成绩续写生命科学学院的卓越篇章。

通讯员:丁敏纳王廷峰

QQ鎴浘20170918124856.jpg

QQ鎴浘20170918124906.jpg

QQ鎴浘20170918124920.jpg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