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党群建设 工会动态 正文
我院教职工积极参与2019年“健康洛师”教职工元旦长跑活动
日期:2019-01-02 09:50 (阅读:)

青春引领长跑,长跑风行冀唐1227日下午,我校开展以践行新思想、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教职工元旦长跑活动,校长梁留科,副书记宋文献,副校长潘留占、郭新民、庞彩霞,工会主席张运礼与我校教职工欢聚于新校区南大门,以长跑的形式迎接2019年的到来。我院教职工踊跃参与其中。

本次长跑活动分为四个组别,即男子青年组、男子中年组,女子青年组、女子中年组。校长梁留科首先发表致辞,他代表学校向参加本次长跑活动的各个代表队、长期辛勤工作在一线的教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美好的祝福。随着发令枪一声清脆的响声,教职工们像离弦的箭一般飞奔出去。比赛过程中,学生在一旁为老师们加油助威。其中,我院教师表现优异,他们激情澎湃,从容不迫的朝终点跑去。尽管在长跑过程中,不少教师气喘吁吁,但大家仍然你追我赶,坚持跑完全程。终点站,老师们一个个脸上挂满了笑容,相互述说着比赛过程,学生们亲切地为老师送上热水,场面很是温馨。

此次长跑活动的开展,锻炼了教师们的身体素质,也营造了积极健康的运动氛围,对我院教师健康工作生活起积极作用。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