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党群建设 工会动态 正文
【就业宣讲】我院举办就业专场宣讲会
日期:2017-05-26 00:00 (阅读:)

5月25日上午,我院邀请郑州鑫中渔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为我院学生进行就业宣讲。

活动在一段精彩的企业宣传片中拉开帷幕。随后,公司总经理王云龙以独特的寓言故事“龟兔赛跑后传”为切入点,结合自身经历与丰富经验为大家解读“成功在于脚步不止”、“构建良好的人脉网,适应当今协作社会”等人生道理,他幽默风趣又富有哲理的话语赢得阵阵掌声。为使同学们更加了解鑫中渔公司,王经理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几大优势,其中包括良好的学习环境,合适的工作岗位,河南本地产业等。会后,宣讲嘉宾还为有需要的同学们进行热情的答疑。

此次宣讲会为我院毕业生搭建了实践平台,提高了大家的就业能力,使更多的同学认清当前就业形势,为我院学生进一步提升自我能力,适应当今社会,提高就业率打下良好基础。

通讯员:丁敏纳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