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党群建设 工会动态 正文
我系成功举办第三届教师现代教学技能比赛
日期:2010-03-25 00:00 (阅读:)

为了举办好生命科学系第三届教师现代教学技能比赛,系里进行了精心的组织和认真的准备。首先以教研室为单位组织教师在5月22日下午在逸夫楼B501和B503教室进行了预赛,从中选拔出6名选手参加复赛。5月29日下午在逸夫楼B503举行了复赛。教务处副处长郭辉博士和刘岸英教授应邀担任比赛评委。参赛的6名教师授课生动形象,语言流畅,课件制作精彩,充分展现了各自的风采。经过激烈角逐,王颖获得了一等奖,刘飞获得了二等奖,孟军、郑玲、韩杰、冯爱青获得了三等奖。

比赛结束后,教务处副处长刘岸英教授进行了精彩的点评,首先对参赛教师的整体教学水平给予了肯定,然后指出了每位参赛教师优点和有待改进的地方,并结合“教师培训年”给生命科学系的教师提出了中肯的建议。最后教务处副处长郭辉博士就师德建设、授课方法和技巧等方面的内容发表了讲话,使教师们获得了很大的收益。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