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党群建设 党建概况 正文
辅导员李萌萌为入党积极分子作培训
日期:2018-11-09 10:54 (阅读:)

进一步规范入党常用文书写作,培养和提升学生文书写作水平11月8日下午,学院于A15-304教室开展主题为“了解入党材料,规范文书写作”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2015级辅导员李萌萌老师受邀出席,并担任此次主讲人。

培训会伊始,李老师通过具体案例,强调入党材料书写的重要性。紧接着,她结合介绍入党常用文书的种类,并对常用表格的填写时间、书写规范做了详细说明。接着,李老师对各类文书进行格式和范文展示,并关于文书的写作原则、写作内容、文风问题和基本要求做出说明。随后,她指出在注重格式规范化,语言书面化和逻辑化的同时也应遵循实事求是的原则,用词朴素庄重,表达真情实感。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严谨的态度对待文书写作。最后,培训会在大家阵阵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党课培训,不仅加深入党积极分子对中国共产党的了解,提高大家对入党常用文书写作的能力,更加坚定同学们的入党决心,也为学院扎实党员发展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