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党群建设 党建概况 正文
我院“河南省科技特派员服务队”赴贫困县科技扶贫
日期:2018-08-11 00:00 (阅读:)

为进一步助力扶贫攻坚,发挥我校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职能。8月9日-10日,由我院陈万光教授、张耀武副教授、青年博士钱璟三人组成的“河南省科技特派员服务队”到嵩县、汝阳、栾川等贫困县进行科技扶贫。

陈万光教授一行三人先后奔赴洛阳陆浑盈源渔业有限公司、汝阳紫瑞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栾川辉煌大鲵有限责任公司等受援单位进行水产科技扶贫。在受援单位,他们深入养殖场,进行现场指导,并就大鲵养殖技术、水质调控技术、鱼类饲养及捕捞技术等与养殖人员进行交流,提醒养殖人员重视水质及防害处理。

此次科技扶贫活动是推进落实河南省科技特派员助力脱贫攻坚“十百千”工程的起步。学院党委将结合专业特点和学科优势,积极培育更多的科技扶贫队伍,助力扶贫攻坚,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mmexport1533975995059.jpg

与养殖人员座谈

mmexport1533976002944.jpg

深入现场进行技术指导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