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党群建设 党建概况 正文
我院毕业生党员开展“不忘初心,坚定信念”主题宣讲活动
日期:2018-06-04 00:00 (阅读:)

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群众做榜样,在2018届毕业生即将告别母校之际,我院开展以“不忘初心,坚定信念”为主题的毕业生党员进低年级团支部宣讲活动,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学生的毕业生党员积极参与。

在宣讲过程中,各党支部学生党员分成7个小组,从不同方面为低年级同学作主题宣讲,鼓励大家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其中,第一党支部的程玉兰同学以“我眼中的十九大”为主题,从“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三个方面向大家细致地讲解自己对十九大的深刻认识,她鼓励同学们踊跃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个人党性修养和政治意识。第二党支部的侯佳丽则就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学生党员提出自己的看法,并对当代大学生所需基本能力素质提出了几点要求。她指出一名合格的学生党员需要加强自身修养,不断提高自身能力,敢于担当,对党忠诚,做好思想先锋,工作标兵,道德楷模。此外,姬亚星,郑芳芳等学生党员也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宣讲交流活动增强毕业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强化责任意识。他们用实际行动回馈母校,将“两学一做”教育外化于行,内化于心,永葆党员本色。通过学生党员示范交流,也帮助低年级学生对自己的未来发展规划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为我院培养一批批优秀学生夯实基础。

KFE8[JD%OSU@S[_1{KAZS[2_鐖卞鑹篲鍓湰.jpg

宣讲现场

通讯员:闫文慧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