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党群建设 党建概况 正文
水产研究所党支部指导学生开展见习活动
日期:2018-05-15 00:00 (阅读:)

为进一步发挥水产研究所服务教学工作作用,5月14日上午,水产研究所党支部陈万光、张耀武等老师积极指导学生开展见习活动。

水产研究所利用校内水系等条件,结合生命科学学院相关专业的培养目标,积极为学生的实践教学、见习提供帮助。在水产研究所培育基地,陈万光教授、张耀武副教授等老师带领学生进行日本锦鲤的人工繁殖,指导学生进行卵化实践,并成功实现产卵。水产研究所充分发挥了高校研究所的教学辅助功能,有效地促进了学生专业能力的提升。

据悉近三年,水产研究所党支部坚持以月明湖水系治理为依托,引导带动学生参与水系水质测定及分析等校内专业实习,指导学生开展相关科技创新项目的立项和研究;以鲟鱼及三文鱼多倍体育种研究、冷水性鱼类研究为方向,指导学生做好毕业论文实验。水产研究所党支部立足岗位实际,积极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mmexport1526369840943_鍓湰.jpg

指导学生实践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