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党群建设 党建概况 正文
我院召开“干部作风建设年”专题讨论会
日期:2018-04-28 00:00 (阅读:)

4月27日下午,我院在A15―306会议室举办“干部作风建设年”专题讨论会,全院科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建超主持。

会上,张建超书记首先介绍了本次“干部作风建设年”查摆问题专题讨论会的要求。随后,张书记认真对照作风建设重点解决的学风不实、执行不力、纪律不严、服务不够、不敢担当、因循守旧等六方面问题,进行了自查自纠发言。接下来参会同志依次结合自身岗位职责,联系实际,认真深入进行了自查自纠发言。通过发言,各位干部都能够认真查摆了自身在在作风建设方面存在具体问题,并对存在问题进行了深刻分析,结合群众的批评和建议,确定了整改方向。

最后,张建超书记表示同志们的发言都比较深刻,下一阶段是整改落实阶段,要求同志们针对自查自纠存在的问题,认真梳理,深刻剖析,研究制定整改措施,建立整改台账,及时整改。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