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党群建设 党建概况 正文
水产研究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日期:2018-03-12 00:00 (阅读:)

3月9日上午,水产研究所党支部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万光支持,学院党委书记张建超列席。

会上,陈万光同志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内涵和基本方略。党的十九大报告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内涵和基本方略,分别从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加以概括,分别回答了新时代我们要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在民主评议党员环节,陈万光、张耀武、季锦辉等同志依次联系思想工作实际从遵守政治纪律、作风建设、履行职责、落实组织生活制度等方面查摆问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积极听取其他同志的意见。随后,进行民主评议党员。

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员同志积极交换意见,沟通思想,有助于达到了纠正缺点、错误,消除思想和工作上的分歧,增进团结,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的目的。

QQ鎴浘20180316102707.jpg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