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党群建设 党建概况 正文
我院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8-01-29 00:00 (阅读:)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开好2017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要求,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于1月26日上午在A15-306室召开2017年度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校纪委副书记高铁春、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组成员孙欢欢列席会议并进行督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建超同志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张建超首先向学校督导组汇报了我院此次召开2017年度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的相关准备情况,学院领导班子专门组织了专题的中心组学习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内涵和基本方略;分别采用座谈、访谈、网络征询、班子成员相互谈、主要领导分别谈等方式征求党员群众对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个人的意见和建议;对征求到的意见,领导班子开会进行了分析和认领。随后,学院班子成员依次结合民主生活会的要求和自身情况,从查摆问题、对照上一年度问题、下一步整改举措等进行发言,进行深刻的自我批评,并对其他处级党员干部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最后,校纪委副书记高铁春对学院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民主生活会的核心就是要通过联系实际、批评与自我批评,找准问题;结合方向明确的整改举措,积极改进。他还希望在座的同志们能够忠诚于党,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履行好“一岗双责”,做敢于担当的负责人、履职尽责,注重落实;不断推动生命科学学院的工作。

此次处级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既是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阶段性总结,又是党员干部自我学习自我提升重要途径。同时有利于领导干部之间的沟通和班子的建设。院领导班子将以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调整自身存在的问题,促进学院工作的新发展。

QQ鎴浘20180129142552.jpg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