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党群建设 党建概况 正文
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
日期:2018-01-22 00:00 (阅读:)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开好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于1月19日下午在A15-306室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内涵和基本方略。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建超同志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内涵和基本方略。党的十九大报告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内涵和基本方略,分别从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加以概括,分别回答了新时代我们要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八个明确”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内涵、四梁八柱、核心要义;“十四个坚持”主要是回答怎样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告诉我们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目标、路径、方略和步骤等。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张建超结合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开好2017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文件精神,要求大家结合此次中心组专题理论学习,一要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二要结合分工,积极征求教职工意见,做好谈心谈话等工作;三是认真开展好批评与自我批评,按节点要求撰写好民主生活会发言提纲。

QQ鎴浘20180122170711.jpg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